簡介

超過130年的宣教經驗

本會創始於1893年,原名為「 蘇丹內地會」(1982年起稱為國際事工差會)。我們乃福音派信仰及跨宗派的國際差會,擁有超過四千位宣教同工,於超過七十個散佈在非洲、亞洲與南美洲等不同國家服侍多元文化群體,引領萬民歸向基督,以基督的名建立教會。

我們的事工

協助來自不同地方的宣教士前往世界各地服侍,透過禱告及神賜予我們的恩賜,積極宣揚福音。我們需要不同恩賜、不同專業的基督徒一起同工,包括語言老師、工程師、商業管理、醫護人員、媒體創作、電腦程式員、行政人員、社會工作者、輔導員、服事愛滋病忠者、青少年工作者、神學教育、信徒牧養及領袖訓練等。

「藉著禱告」(By Prayer) 是我們的座右銘

SIM自1893年建立以來,「禱告」是我們生命與事奉的基石。
「 藉著禱告」我們稱頌神,尋求祂的引導,祈求各種資源,更求聖靈在我們的事奉上加添能力。

如經上所說——哥林多後書一11:「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,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,就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。」

2 Corinthians 1:11 "as you help us by your prayers. Then many will give thanks on our behalf for the gracious favor granted us in answer to the prayers of many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