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場分佈

國際視野 更新

SIM 確信每一個人都應該獲得聽聞上帝福音的機會,神呼召我們在極少聽聞福音的群體中傳揚福音,並培育他們成為主的門徒。+更多介紹(中文版)

最新資料:2023年5月

北非 North Africa 更新

在北非的九千五百萬人口中,只有少數人是敬拜上帝。SIM 以獨特的宣教模式,在基督不為人所知的地方宣揚福音。SIM 的事工是與共同宣教理念的機構建立夥伴關係,把上帝的工人差派在最需要福音的地方。我們的目標不僅是在沿海城市或農村中建立事工,還把福音帶到南方撒哈拉沙漠的人民裡+更多介紹(中文版)

中東 Middle East 更新

SIM 對中東的願景是在上帝的帶領下,以福音的真理來改變人的生命,同來見證整個地區的改變。我們順服神的呼召並信靠祂,鼓勵中東的信徒繼續以基督的愛和真理服侍他們的鄰舍。
SIM 亦支援當地教會的事工和舉辦門徒訓練,幫助信徒能在生活上活出信仰,並動員全球教會為這地區祈禱守望。
+更多介紹(中文版)

中亞 Central Asia 更新

我們深信沒有人應該在沒有聽到上帝的好消息下生活和死亡;我們更相信上帝已呼召祂的信徒在未聞福音的地方領人歸主。因此,不論在快速發展的城市或偏遠的村落裡,我們都努力為主作工,直至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傳遍各國各族。+更多介紹(中文版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場搜索

可透過您的技能或興趣,使用 SIM 網站搜索事奉機會,或請直接聯絡辦公室同工進一步了解有關工場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