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闊宣教視野

請按更多消息:SIM納米比亞Namibia 聖誕鞋盒Shoeboxes帶來歡
SIM其中一個宣教策略是與共同宣教理念的機構建立夥伴關係,一起關心當地人的身心靈,在未聞福音的社區中分享主耶穌的愛...+更多介紹

請記念:
1. 感謝每位參與事工的弟兄姊妹,有的在禱告上、有的在金錢上,更有的在親朋好友中推動此事工。不論你們/他們是首次或年復年的參與,你們/他們的奉獻已彰顯了基督的愛!
2. 祝福SIM納米比亞隊工和義工們,他們收集來自各地的「鞋盒」後,能有效率及安全地送到小孩子手中,並祝福孩子及青年人能敞開心扉接受福音及跟隨主耶穌。

聖誕鞋盒事工:https://www.samaritanspurse.org/what-we-do/operation-christmas-child/

最新消息:2023年9月

請按更多消息:為蘇丹求平安

蘇丹位於非洲東北部,是非洲面積的第三大國、也是世界面積第16大國。首都喀土穆。人口超過4500萬,當地穆斯林人口達97%。蘇丹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,超過四成人口生活在貧窮線以下。
四月中開始,蘇丹發生內戰,局勢持續緊張及惡化, 無情戰火已造成數百人喪生,受傷人數更以數以千計。當地醫療系統陷於癱瘓,還殃及當地野生動物缺乏糧食,來自多國的外交官和國民從蘇丹陸續撤離,恐怕將有超過80萬人逃離蘇丹。
請切切為蘇丹禱告,求上主的平安臨到,止息戰爭!因戰爭時間越長,影響人民的生活越大。求上主憐憫蘇丹人民,醫治他們受傷的身心靈,並堅固當地的基督徒對主的信心,在黑暗中見到上主的光!

最新消息:2023年5月

請按更多消息:為馬拉維求平安禱告

非洲東南部馬拉維(Malawi)一個月內遭熱帶氣旋弗萊迪(Freddy)兩度吹襲,鄰國莫桑比亞(Mozambique)和馬達加斯加(Madagascar)也受大規模破壞。根據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(WMO)資料...+更多介紹

請記念:
1. 求主憐憫遭風暴破壞的地區,救援人員能盡快拯救受困的災民,並安慰受影響和失喪親人的家庭,及保守災後重建工作
2. 馬拉維目前正遭受嚴重的霍亂疫情,弗萊迪帶來的大雨或會導致霍亂疫情進一步惡化,求主控制疫情及保守人民的性命
3. 祈求主耶穌基督幫助教會牧者及SIM同工在災情之下繼續帶領信徒實踐使命,見證福音,在困境中經歷上帝賜予出人意外的平安

最新消息:2023年3月

請按。當地居民提供當地情況: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xPRyKE2m8-k大雨造成洪水

 

請按更多消息:《希望電台》Radio Hope @ 厄瓜多爾

請記念:
1. 感謝上帝拯救羅西奧及家人的生命,願神使用她的學習及服侍。
2. 求主祝福《希望電台》Radio Hope,祈求電台獲得政府批准其 FM 頻率,可在全省範圍內傳播福音信息,讓更多人認識上帝。

最新消息:2023年3月

請按更多消息:為土耳其與敘利亞地震救災行動禱告

2023年2月6日的半夜時份,土耳其發生7.8級強烈地震,隨後也有多次餘震,受災地區是靠近土耳其與敘利亞的邊界,破壞力相當驚人,造成兩國的破壞及傷亡人數不斷攀升,數以千計的人無家可歸。現時,位於土耳其地區的SIM同工正協助受災地區作援助行動。
雖然土耳其是重點災區,但敘利亞北部的災情也同樣可怕,經歷十多年的內戰,敘利亞的基本設施和資源已十分薄弱,缺乏物資,加上寒冷的天氣,救援團隊也面對不少挑戰。現時,救援人員在兩國受災地區正全力搜救被埋在瓦礫內的災民,然而還有很多幸存者仍在寒冷中等候救援。

請記念:
1. 上主的安慰臨到哀傷中的土耳其和敘利亞人民
2. 幫助救援團隊能迅速地援助兩國人民,盼望救援團隊不受政權影響,能為災民提供援助,如醫療、食物、臨時安居之地等
3. 堅固受影響地區的基督徒對主的信心,仰望主耶穌基督的憐憫

最新消息:2023年2月

請按更多消息:體育之友——從大盜到教練

請記念:

1. 求主使用欽克維塔 (Chinkwita) 的生命見證,以及祝福「體育之友」事工,讓同工們滿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及能力分享祂盼望及平安的信息。
2. 求神將事工擴展到馬拉維未聞福音的地區,並興起更多基督的工人加入隊團,透過運動來接觸年輕人,使他們的生命變得更豐盛。

最新消息:2022年12月